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aFocus汽车频道 > Android 8.1新功能曝光:与Chromebook联动

Android 8.1新功能曝光:与Chromebook联动 2017-11-01 作者:张金梁 出处: 中关村在线 编辑:谢伟

  10月31日消息,谷歌在上周正式向开发者推出了Android 8.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。现在有开发者表示,Android 8.1系统中谷歌正在试着打通与Chromebook的联系。

  Android 8.1新功能曝光:与Chromebook联动

  Android 8.1新功能曝光(图片来自baidu)

  开发者称,新功能就是(SMS Connect Prebuilt),允许用户可以在Chromebook上收发手机短信,当然也包括新短信的通知提醒。前期谷歌测试中,自家的Pixel系列将会独享Android 8.1上这个功能,后续会陆续开放到所有机型上,不过对于这个功能国人也就看看而已。

  谷歌表示,可以升级Android8.1开发者预览版的手机包括Pixel手机和Nexus设备,如Nexus 5X、Nexus 6P、Pixel C、Pixel、Pixel XL、Pixel 2、Pixel 2 XL。遗憾的是Nexus Player被移除名单之列。

  Android 8.1的主要新功能点有:1、神经网络API(NNAPI),提供机器学习的硬件加速。2、通知:一个APP通知消息现在每秒仅能发出一次提示音。3、改善2G以下内存设备的表现。4、自动填充功能针对APP进行优化,提供验证器判断是否响应。5、文本编辑更新。6、程序性的安全浏览行为:允许APP对浏览行为进行安全检测、规避威胁。7、视频缩略图生成更精准。8、共享内存API:Android 8.1(API级别27)引入了一个新的SharedMemory类。这个类允许您创建、映射和管理匿名共享内存,被多个进程或应用程序使用。9、壁纸色彩管理API:比如黑色壁纸下下拉菜单也会变黑。10、指纹更新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